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泰恩科技有限公司

无线测温,电力无线测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垃圾站中转站除臭常用的两种方法
新闻中心
垃圾站中转站除臭常用的两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垃圾中转站是一个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城市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生活垃圾,所以需要垃圾中转钻对每天产生的垃圾进行集中处理。但是对垃圾进行集中处理时,就会产生严重的臭味,对周边和垃圾中转站的工作都造成很大的不便,还会对周边的环境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垃圾中转站除臭是一项必须进行的工作。

通常来说垃圾中转站除臭有这样两种常用的方法:

1.微生物菌群除臭

通常将微生物菌群通过设备喷洒在垃圾表面,通过微生物在空气中进行化学作用,将垃圾的臭味很大程度上进行消除,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垃圾的有害程度。

2.纯植物提取液药剂除臭

泰恩科技环保事业部自主研发的纯植物提取浓缩液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植物萃取技术,从特定的植物中提取并且经过浓缩、精馏、萃取和化学处理之后提取到的有效成分为主要原材料,配以对各种不同的臭气分子的吸附分解原理而进行调配生产的一种除臭剂。本产品为纯正的生物制剂,无污染、无残留,对皮肤不过敏,请放心使用。本产品适用于各种恶臭环境的异味处理,比如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垃圾焚烧厂、垃圾堆肥场、污水处理中心、各种养殖场等地。本产品气味种类众多,分为普通型和进口型。其中进口型还有桂花香、茉莉香和清香型,可供客户挑选。使用本产品时可用大功率风炮进行喷洒,也可以使用微型喷雾装置进行喷雾、手动式喷雾器和小型自动喷雾设备来进行喷雾除臭。

普通型把药剂稀释20~50倍即可使用。

进口型需要稀释100倍即可使用。

郑州泰恩科技专业喷雾除尘除臭12年   详情请咨询①⑥⑥③⑧②②⑦⑥⑥⑧